|香氛推薦|PenHaligon’s潘海利根_小資女一起香噴噴

新的一年,祝大家虎年行大運,虎虎生風,走路都有風!

剛開始認識PenHaligon’s潘海利根這個品牌,是某一次在專櫃上班的妹妹帶了幾管10ml香水,讓我跟媽媽挑選自己喜歡的味道,那時妹妹送的二小管10ml小香,我也常常使用,也因為不知道是什麼品牌,很”省著”使用,擔心用完了,再也找不到這麼喜歡的味道。

當時我拿到的味道是「EMPRESSA」「HALFETI」,EMPRESSA這個味道總是讓我覺得帶點酷酷的感覺,有點香奈兒No.5帶點女人味個性又不拘小節,很有個性的女人香。而HALFETI這隻完全是我的心頭愛,濃厚的木質味一直在身上圍繞,有一次噴了HALFETI之後,一位友人說這味道也太好聞了,好性感的味道,但也有一些人比較沒品味的會說「這味道很宗教,讓我想到拜拜的香」,也太喜歡HALFETI這味道,有一次靠櫃去了解之後,原來在英國HALFETI味道銷售太好,每年都做了新配方研發之後,目前「HALFETI」已有三隻不同版本的。

也因為靠櫃之後,遇到很不錯的櫃哥,經由他的介紹,超粉紅又聞另一款更貼合自己的香味,只不過畢竟PenHaligon’s潘海利根香水,不是每一個小資都能購買的起,於是就先由比較容易入手的開始。

這瓶是PenHaligon’s潘海利根的白玫瑰身體乳,一直很喜歡一位網紅「劉芒」,她曾在影片裡說過一句話,讓超粉紅印象深刻,她說「如果香水比喻是鑽石,那麼身體乳就像珍珠一樣」因為香水太過閃耀了,而身體乳擦上之後尤如珍珠一樣溫潤。

也因為身體乳的價格比較貼合超粉紅的預算,當你洗完澡之後擦上了PenHaligon’s潘海利根白玫瑰身體乳,香味就與自己成為了一體,香味繚繞在鼻上,全身上下都是這麼棒的味道,好像跟自己談了戀愛一般。香味持久度可以維持到下次洗澡,大家說是不是划算啊!

一瓶的價格大約是NT1,900(不好意思,我常常不記得價錢,就大概的金額)

PenHaligon’s潘海利根的身體乳,超粉紅很推的原因是,它是屬於較濃稠的乳液,擦上之後濃郁的香味噗鼻而來,白玫瑰這香味,味道很知性,也很空靈感,不過妳若是喜歡空靈的感覺,超粉紅更是推薦「LUNA」。

有一次帶好友櫻桃妞靠PenHaligon’s潘海利根的櫃,帶她去聞聞超粉紅最愛的白玫瑰,她一聞就馬上說”這就是妳身上應該要有的味道”。只能說女人才了解女人!

超粉紅擦過很多香水品牌出的身體乳,滋潤度來說PenHaligon’s潘海利根還是略勝一籌,擦完全身除了香噴噴,肌膚還非常柔嫩,暫時買不起香水沒關係,身體乳絕對一定要來一瓶,沒對象的擦完就好像跟自己談了戀愛,有對象的整晚就讓人魂不守舍,迷人的要命!

再來是介紹PenHaligon’s潘海利根他們家的護唇膏,超粉紅的嘴唇一年四季都需要護唇膏,只要不擦護唇膏,嘴唇一定起乾皮,乾皮嚴重的程度是可以撕下大塊的xx(這裡就不細說),當然也常會因為手賤而嘴破皮流血,這種程度的超粉紅絕對有資格評比護唇膏!

第一次接觸PenHaligon’s潘海利根的護唇膏,也是很久前妹妹給了之後,超粉紅就放在櫃子裡,直到前幾個月才拿出來用,也因為靠櫃了以後,才知道自己現在晚上在用的神奇超好用的護唇膏,原來也是PenHaligon’s潘海利根這個品牌,他們家的護唇膏並不開放直接購買,必需購買香水or身體乳or蠟燭等等的物品,櫃哥稱為「正貨」一個正貨限購四顆護唇膏。

PenHaligon’s潘海利根的護唇膏,晚上睡前只要厚擦,隔天起床妳可以感受到嘴唇,前所未有的柔嫩感。

PenHaligon’s潘海利根護唇膏費用NT480(不好意思,我常常不記得價錢,就大概的金額)

好用就要報大家知,超粉紅在正貨限購四顆護唇膏的同時,就買好多顆,送給當時要見面的好友們,也包含了櫻桃妞,她說真的很好用,而且味道很香。

左邊是原味的,超粉紅特意留了一顆給自己,右邊的則是妹妹送的藍鈴花,味道也是很柔美,晚上睡覺擦了,聞著味道都覺得自己好美,好舒服的睡著。

建議大家購買PenHaligon’s潘海利根的香水,千萬不要看到評價就腦波弱直接上網購買,他們家的香水每隻裡面平均有50種香氣以上結合而成的,在每一個人的身上更有不同的感覺,所以一定要靠櫃試香,而且試的同時建議不要當天購買,回家之後再聞聞噴的地方散發出來的味道,從剛噴到回到家洗澡前都要一直不斷的確認,整隻香水從前調到尾調,都是很美好的,也是很適合自己,認為使用了充滿自信,那麼再花這個錢喔!

前一陣子跟同事又去PenHaligon’s潘海利根”蹭香”,主要是PenHaligon’s潘海利根最近有活動,滿NT8,000可以抽一根10ml小香(盲抽,不給換香),滿NT12,000是攜帶式的紅色喜氣小香(好像5ml還是10ml可以直接從櫃上隨意選,櫃姐櫃哥幫你裝進去),活動內容請洽PenHaligon’s潘海利根

每次去蹭香時都會意外發現新大陸,照片上這隻「巴比倫」就是超粉紅最近的愛,剛噴上去有股醫院的味道,再來是有股濃厚的香草味,尾調有雪茄跟威士忌的香味。

超粉紅就想著,等領年終就要來買「白玫瑰」、「巴比倫」這二隻香水,想要實現香水富翁的願望。

香味對你來說重要嗎?

超粉紅去年因為公司福利的關係,測了皮紋,皮紋就是手指紋、腳紋,每一個人的指紋都不一樣,這些紋跟腦子的皺摺是相關連的(是測皮紋的人說的),而皮紋從小到大都不會改變,認識皮紋可以了解自己的特長與性格,身體健康上需要注意什麼。

測完皮紋之後,說超粉紅對於氣味、顏色、音樂(聲音),是非常敏感的。香味對超粉紅來說,是認識一個人的開始,若與人擦身而過,很靠近的同時也會聞到對方的香水味,這個味道是否讓你驚艷,想衝過去詢問這是哪個牌子的香水,又或是進而想認識對方?

為什麼會想要花這麼多的錢去買喜歡的香水,原因是那味道記憶絕對是其它品牌取代不了的,如果一個味道可以代表你,你認為是什麼呢?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開始就是先從做個香香的女人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