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推薦|恆隆生技『天天輕盈益生菌』排便順暢快樂沒煩惱

超粉紅是外食族常常攝取纖維量不足,加上上班壓力大,上廁所常需要花費很久時間,即使花了很多時間與馬桶培養感情,有時肚子還是很不給力,便便就是出不來,蹲很久的馬桶,常常看到都是一顆羊大便XD

對於益生菌的廣告,超粉紅總是多看幾眼,總會想買來試試看,畢竟吃、喝、拉、撒,吃了就必定要拉、撒,上廁所不順利、卡卡,那幾天身體就會極度不舒服!

於是這次超粉紅選擇了恆隆生技『天天輕盈益生菌』

一盒天天輕盈益生菌內有30小包,可以食用一個月,每天只需要一包,在餐前或是空腹時都可以食用,食用的方式簡單方便,搭配水食用即可。

照慣例一樣看一下成份

  • 六株專利益生菌
  • 日本專利益生質
  • 60項專利半乳寡醣
  • 12項專利金萃燕麥

恆隆生技在這個產品上有許多專利,也太厲害了吧!

如果你是排便不順暢或是重視體內環保,還是常常吃大餐的,恆隆生技的天天輕盈益生菌就很適合你來食用喔!

我們來看一下粉末,是很細的,味道很香甜,口感有點像梅子粉的感覺,蠻好吃的!

開始與朋友聚餐前,超粉紅就先吃一包天天輕盈益生菌,不然大魚大肉的又喝酒,常常消化不良,吃了天天輕盈益生菌可以幫助消化。

最近常常聚餐的關係,超粉紅吃了許多的美食,有時吃太飽,在吃飯前又忘記吃天天輕盈益生菌,超粉紅會在吃完飯大約過了1~2小時後補吃一包天天輕盈益生菌,這時候會一直打嗝,打完嗝之後肚子就沒那麼不適了!

雖然只是小小一包的天天輕盈益生菌,可以輕鬆調整體質,超粉紅有感覺使排便順暢,天天輕盈益生菌不添加瀉藥成分,排便順暢後當然能促進新陳代謝,日常就補充腸道益生菌,便便順了人就青春美麗。

天天輕盈益生菌官網獨賣喲!

 

 

 

 

 

商品資訊:

恆隆生技 https://dhbio88.com/product/line/官網獨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