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合1行動電充限時團購|MOZTECH萬能充Pro,好看又實用@超粉紅

大約在今年的2月份,超粉紅就看準了一顆行動電源,買回到家使用了一陣子,本來想寫一下分享文,不過2月底時去做了一個小手術後,就拖到現在XD

也因為使用之後,大讚「實在太好用了吧!給我通通去買一顆(哈哈)」,每次在使用時都有滿滿的安全感,再也不會因為手機快沒電而焦慮,充電超級快速,跟朋友聚會時帶著,大家在那邊哀嚎手機要沒電時,拿出MOZTECH萬能充Pro,即使沒帶電源線也沒關係耶!萬能充Pro自帶電源線,在充電的時候朋友以”救星”的眼神看著你,沒錯!這玩意兒,超粉紅可真是沒買錯啊!(推眼鏡)

這台白色的是超粉紅在2月份時購買的,因為白色實在很百搭,讓人感覺時尚,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拿都適合。

背面的重點跟大家說明一下

  • 電芯容量 10000mAh
  • 自帶Type-C 充電線接頭
  • 自帶Lightning充電線接頭
  • USB-A
  • 無線充電
  • 手機支架

同時可以充五台設備,也太強大了吧!

還有插頭,充電好方便耶!

不用帶線啊!人生不用太複雜,一顆搞定,上面有+號的就是無線充電的地方喔!可以使用在蘋果耳機or手機(有支援無線電充的)都可以。

到底還剩多少電力,不用再去猜了,直接顯示給你看,之前使用的行動電源,每次都要看燈在哪邊停,好像小時候看的五燈獎(完了,是不是透露年齡了)。

除了充電還有一個小功能,隱藏式的手機支架,即使充電還是能邊在桌上追劇的啊!吃午餐時邊充電邊追劇,那飯才叫一個香!

一台在手搞定所有。白色是超粉紅目前使用的,每次出門只要忘記帶MOZTECH萬能充Pro,好友沒辦法蹭電的憂慮眼神,實在是把超粉紅可憐壞了,因為是在這個月份生日的好友,當然要幫她準備一顆啊!

幫好友準備這個實用的小禮,是灰色的,有了這個實用的小物,她再也不用擔心手機沒電了,直接實現充電自由啊!

灰色也超有質感,只能說超粉紅是個貼心的小寶貝啊!

隱形手機支架,即使不充電,當手機支架也可以滴

支援無線電充,有一定的磁吸力,有一點搖動也不影響充電

同時可以多部裝置充電,每次帶出門就是這種狀況XD

你們到底多常沒電,我就問!通通都給我去買一台(笑死)

AC插頭,超方便的,不用再轉USB插頭

灰色很有質感,有點藍灰色調,低調時尚感直接拿捏住啊!

一顆行動充電器有保卡喔!

註冊會員後保固一年,這張小卡片就先留著啊!

一顆行動電源可以使用很久,要買就買最實用的MOZTECH萬能充Pro,今年開放國外旅行,出國的必備品啊!小巧方便,充電超級快,使用過後就回不去其它的品牌了,真心推薦每人都需要一台的MOZTECH萬能充Pro,無論是送禮自用都適合。

非常棒的產品,超粉紅跟廠商談團購,時間限定2023/6/5~2023/6/11,要買就要快囉^^

團購網址 https://gbf.tw/fciwq

 

 

必買看點:
◐|20W超閃充 30分鐘 瞬間回血 充滿50%
◐|高分子鋰離子聚合物電池 更安全 轉換率更高!iPhone 可以充3次UP!
◐|掛繩式充電線 瞬間伸長iPhone線 總長30cm
◐|重大升級!支援 MagSafe 磁吸無線充電
◐|重大升級!隱欌式手機支架 追劇超方便
◐|自帶充電線 iPhone&TYPE-C 出門一顆搞定
◐|全球電壓 100-240V 可另購轉換接頭 出國一次搞定
◐|輸出全新升級 SWITCH、iPad 通通可以充!

 

商品規格:
型號 : MOA08
款式 : 萬能行動電源Pro
尺寸 : 8.5×8.7x3cm
重量:265g
電芯容量 : 10000mAh
額定容量 : 5V/6500mAh, 9V/3500mAh, 12V/2500mAh
磁吸無線充 : 5W,7.5W,10W,15W
輸出 : AC 100~240V、50/60Hz、TypeC PD 20W
TypeC輸出 : PD 20W(5V/3A、9V/2.22A、12V/1.67A)
USB-A輸出 : 22.5W(5V/4.5A、9V/2A、12V/1.5A)
自帶線輸出:Type-C 5V2A, Lightning 5V2A
自帶線長:10.5cm~28cm
材質 : PC/ABS/電子材料
BSMI : R65200
NCC認證 : CCAP22LP0780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