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推薦|名絢生技新品美巨峰、美巨霜

超粉紅一直覺得,女生多注意保養,無論是擦的、吃的,比別人多在意一點,比別人多做一點,這就是多愛自己的表現,最近跟朋友出去吃飯時,認識十多年的好友突然說著「怎麼感覺妳一直都沒變呢?反而越來越美」。

最近接觸到一個品牌名絢生技,網路上名絢生技評價很棒! 是一間”專注”研發健康與美容產品,超粉紅這次在網路上看到的「美巨峰」、「美巨霜」,名字聽起來很威啊!趕快下訂來嚐鮮跟大家報告一下。

收到商品感覺質感特別好,包裝做的很漂亮也用心。

美巨峰從外盒包裝封面就知道,有得了許多大獎,右邊很多圈圈。

那些圈圈是美巨峰許多成分榮獲了,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牌獎、銀牌、特別獎,能一口氣榮獲那麼多的獎項,美巨峰就是一個很棒的產品呀!

我們來看一下背面的成分,全是為女性調配的營養補給配方。

一盒美巨峰裡面有二袋的小包裝,好貼心喔!外出時攜帶方便。

美巨峰的包裝是夾鏈袋式,每次使用只需要再按拉回去即可,不用擔心你的營養補給品會受潮。

美巨峰上面包裝寫,每天5顆,膠囊是很漂亮的粉紅色,超粉紅覺得名絢生技也太用心了,連膠囊都能那麼美麗,跟外包裝的協調度是如此一致,根本就少女心大噴發!

難怪名絢生技官網說能養顏美容,光看包裝就感覺,一定會更有自信心啊!

請搭配溫開水食用。

美巨峰好用嗎?超粉紅覺得很棒喲!

多保養,年紀越大越美麗。

選對產品也相對重要,名絢生技好用推薦給大家。

美巨峰還有另一個產品,除了吃的之外,也有擦的「美巨霜」,包裝非常精美,像不像一個送自己的禮盒?

像抽屜一樣的禮盒包裝,拉把處是緞帶,質感真的很好。

打開來之後,前端是按摩用的五個小圓珠,而下方有一個小箭頭,可以把整個頭旋轉,箭頭指在off,就是關著的狀態,箭頭轉指在on,即是打開。

相信有許多媽媽,家裡有小孩,也擔心小孩會玩自己的保養品,有這樣的on、off開關,對於家裡有小孩的妳,小孩再怎麼頑皮,也不會把妳珍貴的保養品給擠完。讓媽媽心痛的畫面XD

這是轉到on的畫面,轉到on才能把內容物擠出來,使用方式的部份,名絢生技也很貼心的附上美胸肌膚霜使用方法。

美巨霜是款針對胸部肌膚保養擦式的保養品,除了是按摩霜之外,還結合了按摩器,有了一隻美巨霜,還不用另外準備其它的用品,真的很方便。

每次洗完澡之後,就照著說明擦+按摩。

美巨霜的質地是乳液狀的,味道是很舒服的玫瑰香,不是那種很中性的玫瑰味道,是粉嫩又不剌激的玫瑰香,擦完之後留在皮膚上的味道很迷人,有種心動的香氣會存留在皮膚上, 直到下次洗澡。

擦完之後的保濕度很好,超粉紅很喜歡美巨霜。美巨霜好用嗎?

網路上美巨霜評價也相當高,實際使用過之後超粉紅認為美巨霜蠻好用的。

美胸肌膚保養品推薦,美巨峰的美巨霜。妳的美胸肌膚乳液,大推此款美胸肌膚霜。

 

 

 

產品資訊:
(直接點名絢生技,即可連結網址喲)

Facebook粉絲專頁:名絢生技
官方網站:名絢生技

 

 

7 Replies to “|保養品推薦|名絢生技新品美巨峰、美巨霜

  1. Superb Bro. Indha Kavithaiyil Veroru Mooththa Kavignarin Saayal Therikirathu.. Irundhaalum Arumaiyana Varikalil athai Marakka seikirathu Rene Dudley Lewendal

  2. ga gitu juga, pengusaha dan dunia industri aku rasa tetap ada kewajiban moral untuk itu. kl SDM rendah dan ga produktif ya industri kena sial juga. KADIN sebagai bagian dari pemangku kepentingan secara moral punya kewajiban untuk turut terlibat dan membantu dan punya peranan penting menaikan kualitas SDM indonesia. caranya ya bisa berbagai macam. Dorelle Ham Isolda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