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2023/10來去韓國旅行打『醫美』@超粉紅

今年在10月底時與幾位朋友去了趟韓國首爾,其中最主要的目的是『醫美』,來體驗一下韓國的醫美到底有多厲害呢?為什麼不在台北打醫美就好,要去韓國打?差在哪?有沒有什麼風險?

除了醫美之外,現在最夯的『色彩分析』是什麼?為什麼要做色彩分析?

到韓國廣藏市場買棉被初體驗,韓國棉被值得買嗎?

今天超粉紅也就不跟大家說一些什麼好吃好玩的,就大推一些這次去韓國首爾必做的事吧!絕對值回票價(機票價)

醫美

超粉紅的朋友在訂到機票的同時,馬上就預定了一間醫美診所,名字是「可優」可以直接點進入可優的fb連結,為何選擇可優?

答案很直接,裡面的諮詢師會中文,直接省去了翻譯的費用,如果要去韓國做醫美,診所都需要事先預約好,如果診所內沒有會中文的人,那麼你就需要去請翻譯來做溝通喔!

可優的logo蠻可愛的

在 韓國到處都是超大的電子螢幕,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可優的環境並沒有很豪華或是高奢,感覺是很舒適寬敞。

這層的部份似乎只有諮詢,在我們決定要施打哪些項目及付款後,才被帶到其它樓層施打。

諮詢師非常專業,詢問任何的項目都回答的很好,也不會為了業績就叫你全部都施打,如果是不適合你的項目,諮詢師也會跟你說不建議施打,主打是一個誠實。

這次超粉紅做了什麼?

  • 肩膀肉毒-29萬韓幣
  • 額頭肉毒-5萬韓幣
  • 魚尾肉毒-5萬韓幣
  • 咀嚼肌肉毒-8萬韓幣
  • 麗珠蘭(此為套餐,加贈皮膚肉毒去除細紋、舒眠)-60萬韓幣

以上金額僅供參考,可能會有每個月不同的活動,在韓國打醫美,有特別收取10%的醫美稅,外國人做醫美可以退稅喔!

換算成台幣,超粉紅這趟醫美才花28000多台幣,到機場退稅2000多,這樣才花26000台幣,光是肩膀肉毒台北的醫美開價就3萬囉!是不是很划算:)

付完錢之後就會到這層樓,等待施做了,我跟朋友們每個人做的項目都不一樣,其中有二位施打的項目比較多,他們選擇舒眠,睡起來就變漂亮!

大家如果選擇舒眠的話,不建議後面有行程,二位友人在打完舒眠之後,頭暈+想吐的感受,只能回飯店休息了。

超粉紅在去韓國的時候就決定,即使麗珠蘭有贈送舒眠,決定不打舒眠,直接體驗一下大家說的”痛爆”到底是什麼感覺?(其實打針的話,超粉紅沒有很害怕啦!)

最主要施打麗珠蘭的時間僅僅4分鐘,好像不需要為了4分鐘,一首歌的時間來打舒眠吧?

敷麻的時間等待最久了,大約20分鐘左右,同行的4位全都是可優的院長親自施打,全部快狠準。

打完麗珠蘭之後,臉就變成釋迦,很像一顆一顆被蚊子叮,打麗珠蘭的感受是,手工施打每一針都有灼熱剌剌痛痛的感覺,在醫生拔針這個感受就會消失,被蚊子叮的腫,大約要3天才會消,此次旅行是人生第一次走在韓國首爾街上6天全素顏。

別提什麼豔遇,素顏戴口罩會有什麼歐巴多看你幾眼,我就問。

打完之後會拿到信封袋,退稅單與藥單,超粉紅並沒有去拿藥喔(另外需要再付擔約2-300台幣),因為在台北打醫美也從來都沒拿過藥啊,就直接不拿藥,省起來,還是蠻建議大家如果施做項目比較多,體質會腫的人,不要學啦!

可優就在江南,蠻建議沒打舒眠的你,可以去一趟「星空圖書館」,不需要花任何費用,就有漂亮的景色,而且很多韓劇也有在這邊拍攝ㄋㄟ

10月份的韓國是一年內最棒的季節了,只需要帶上一件外套,裡面可以是短袖der

廣藏市場 買棉被

蠻推大家去一趟廣藏市場的,這次超粉紅去廣藏市場的目的是”買棉被“,對!就是購買棉被,原本也想幫家人一起購買的,不過早在幾年前就非常流行代購韓國棉被,超粉紅的媽媽與妹妹,早就是蓋韓國的棉被囉!這次就只有購買自己的,另外同行的朋友也都買的非常開心,因為代購的費用可是蠻高的呢!

廣藏市場人潮很多,攤販也很多,到處都賣差不多的食物,像是辣炒年糕、綠豆煎餅等等,原本想要找到網路評價很高的麻藥飯捲,最後看到攤位號碼時卻發現那一攤根本就不是麻藥飯捲,那攤也並沒有營業,在這幾年的COVID的影響,有許多的資訊在網路上並不正確了,大家要去之前還是看一看比較新的文章,以免向隅。

我知道大家在網路上瘋推#169號,不過我們也是去了169號之後,發現店真的有很多選擇,無論是花色還是棉被的柔軟度等等,169號的店面真的非常大,不過也因為台灣的旅客實在太多,169號的人員沒辦法再服務我們,我們退回#128號,超粉紅非常建議大家去128號購買棉被。

雖然花色沒有169號多,不過128號的老夫妻二人服務態度真的好到爆炸,我們光是為了挑選花色還有詢問天絲到底是什麼,即使不懂中文的老夫妻,他們一直耐心的跟我們使用手機app翻譯解釋,到最後我們全部的人都購買了一套棉被回台北了。

超粉紅這次購買了一張雙人尺寸的四季天絲被+二個一樣花色的枕頭套,全部花費8萬韓幣,款式在128號的選擇也非常多,超粉紅挑的是天絲的條數(可能是這麼說的吧,拍謝很不專業解釋)比較高,所以價格比較貴一些。

購買後,會抽真空的狀態,變的非常扁,這個就是超粉紅挑的花色,超粉紅很愛小碎花,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洗完乾了之後直接使用了,不用再套被套。

超粉紅購買了天絲的棉被+二個枕頭套,天絲的等級算中間,因為同行好友有買更高級的,觸摸起來的柔軟度與細緻度,還真需要有觸摸比較後才知道。

蓋在身上很輕又柔軟,冬天也是很暖的四季被,有一次超粉紅要出門時,二小很舒服的躺在被子上,二隻抱在一起睡覺的模樣,看來家中二小也很愛韓國天絲棉被。

棉被上有Tencel的吊牌,就是天絲被,不過條數就沒特別寫明了,只能知道放在店外的天絲棉被都屬於比較便宜的,店內的天絲棉被價格比較高。

非常和藹又親切的老夫妻,大推廣藏市場#128號的店舖,請認明他們喲!

色彩鑑定-my:shopper

會選擇這間色彩鑑定的原因蠻簡單的,因為愛莉莎莎推過,我們去的是不同店面,看了愛莉莎莎的影片是不同店面,有可能這家店有分店?

超粉紅去的這間並不是很大間,他們有規定如果同行的人沒做鑑定的話,不給在裡面等,裡面有點像台灣的個人工作室的大小。

總共四人,不過我們只有三位做色彩鑑定,其中一人在裡面等待時,是趴在休息的地方睡覺,並無妨礙大家,也可能是因為這樣的關係,他們並沒有很堅持讓一位同行人出去。

一進來之後填寫個人資訊,詢問自己喜歡的顏色,不過自己喜歡的顏色與最後鑑定的結果,真的大不相同。

前面的說明很清楚的說,每個人的顏色以四季為區分,分為「春、夏、秋、冬」

每個人在色彩鑑定時,都不能化妝了,也不建議戴有色的隱眼,即使身上穿的衣服都要蓋起來,頭髮也需要套住。在桌子的前面擺了白色的燈照著。

在我身後有一堆布,就是為了做色彩鑑定用的,會一直來回的用不同色彩去看臉的變化,這個顏色在超粉紅臉上就讓人感覺較為蒼白。

紫色反應在超粉紅的臉上,看起來氣色非常的好,所以這個顏色很適合的。

深紫色放在超粉紅身上,又更有一種高級感。

這是最糟的顏色與最棒的顏色直接做對比,粉嫩的粉紅色在超粉紅身上的殺傷力很大耶!

才打完醫美的隔天就去做色彩鑑定,為了這篇文章全部素顏+前鏡頭,沒形象了(跪)

鑑定出來了,超粉紅是屬於「深冬色」這些顏色在超粉紅的身上會是最適合的!深冬色的藝人、明星像是「韓素希」「blackpink jisoo」他們的穿著顏色搭配與妝容,都可以在他們身上學習,這類屬於較冷艷裝扮都很適合超粉紅。

色彩鑑定也是一樣需要先行預定,my shopper是不會中文的,在IG上預定時,需要使用基本英文溝通與訂購哪一種套餐,人數越多的話費用相對比較便宜,預定的當下就需要先支付訂金,因為他們有太多人放鴿子了,像是這種個人工作室,他們另外會請一位中文翻譯,不用擔心韓文不通喔。

很推去一趟色彩鑑定,這輩子購買衣服的時候,不再會有選色障礙,適合的口紅顏色/飾品,只要鑑定一次之後,未來只要照著鑑定走,那些衣服、飾品在你的身上是會發光的,最適合你的本命色。

色彩鑑定的費用換算台幣大約3500,超粉紅覺得划算!

 

此次其它的韓國行程,超粉紅就不再介紹了,像是換錢所又或是吃吃喝喝等等,有很多部落客寫的很棒,大家可以多去參考別人寫的部份:)

 

這個可愛的大貓咪是在弘大的店家拍滴^^~

確切的店家名忘記囉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