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推薦|9成國民缺鈣,一起來吃營養師輕食『國民海藻鈣』

今天要開箱的產品,對每個人都非常重要,無論是任何年齡層的你,都需要補充的保健品,那就是『鈣』,超粉紅的表妹在新竹園區是工程師,前二個月跟朋友打籃球,打到一半受傷就叫救護車了,醫生跟她說平日要多注意鈣的補充,超粉紅跟表妹差1歲,也開始驚覺,自己也需要補鈣耶!

來吧,跟著超粉紅開箱,超粉紅最愛的營養師輕食

熟悉的品牌「營養師輕食」,海藻鈣又双叒叕升級了!

打開來就看到了二袋很可愛的包裝,『國民海藻鈣』是深海的藍色。

一包裡面有45粒,每天只需要睡前吃3粒就可以了,實在很方便。重點是價格非常親民,可能是節省掉了包裝的關係,袋裝的包裝無論是外出旅行都很容易攜帶。

最讓人驚艷的環節來了,跟一般的鈣是不是長的不一樣,國民海藻鈣居然是膠囊的形式耶!之前超粉紅食用的都是屬於很難吞下的顆粒狀,還差一點吞不下去卡在喉嚨的痛苦經驗,讓超粉紅每次在吃一般鈣片時都會害怕,好在有營養師輕食研發出來的國民海藻鈣,現在入喉很容易,而且超粉紅每次都三顆一起跟水入喉,完全不怕卡喉。(喉嚨很深喔)

透明的膠囊

選擇營養師輕食的『國民海藻鈣』,重點來了!

  • 新升級增量10%海藻鈣,市售最高1320mg
  • 完整補鈣全套系統,適合小孩成長、中年缺鈣、老人補鈣,全家人的鈣片
  • 海藻鈣+海藻鎂+蕎麥D+納豆K+酪蛋白胜肽+日本成長專利Bonepep
  • 愛爾蘭海藻鈣擁有鹼性特徵PH9-10,且吸收率高達39.4%,是大自然的補鈣之王
  • 奧地利蕎麥來源維生素D3,市售少見D3植物來源、不含麩質,取代一般維生素D劑
  • 國際期刊人體實驗—每日攝取含有專利Bonepep 100mg,擁有較高的品質密度

嚴選原料層層把關、定期抽驗檢驗報告、全球知名原料使用,產品有疑問還能直接與研發人用LINE對話,哇嗚!這麼棒的產品,要好好的支持一下啊!

每一顆裡面都是營養師輕食的研發心血,真心看的到,超粉紅在食用了一個月之後,原本半夜會醒來的體質,在吃了營養師輕食的國民海藻鈣之後,睡的很好,幾乎都一覺到天亮,除了補充鈣之外,也有一個意外的好處,就是睡的安穩。

一天只需要三顆,睡前吃就好,補充鈣就是那麼容易。

家裡的貓也要來檢查一下,有沒有好好的吃國民海藻鈣。(九尾是一隻小管家,每天都確實查看XD)

在外租房的外食族,還有每天喝咖啡的長期缺鈣,趕快來購買營養師輕食『國民海藻鈣』。

 

 

國民海藻鈣影片

 

 

 

 

 

 

 

商品資訊:

營養師輕食
國民海藻鈣 https://www.dietician.com.tw/products/item/988-c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