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推薦|8月1日新上市-麗溫礦離子化妝水-


化妝水是女生每天必需品,最近新上市的麗溫礦離子化妝水,超粉紅很感興趣,剛好化妝水用完了,今天就來開箱一下「麗溫礦離子化妝水」,來吧!跟著超粉紅來開箱。

麗溫礦離子化妝水的包裝是屬於比較簡單的,上面有麗溫的slogan「來自溫泉的寵愛」,使用紫紅色燙金,簡單高雅大方。

整個包裝還有一個橘色帶子貼合著,全新品是會有這個橘色帶子喔!

側邊的部份,上面有註明是柔軟化妝水,不含酒精/香料/防腐劑、PH5.5弱酸性,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的產品。

橘色的帶子從底部貼合處拆開即可。

打開麗溫礦離子化妝水後內附一張說明書,此為正面

這是說明書的反面

麗溫礦離子化妝水的本體瓶身也是很簡約的,上面只有燙金。

麗溫礦離子化妝水的部份,沒有特殊的氣味、顏色,超粉紅很喜歡這樣的產品,尤其是不含香料/防腐劑、PH5.5弱酸性,對肌膚無負擔。

使用上可以搭配自己的化妝棉,又或是放在手心上直接擦拭臉部即可。

在炎炎夏日也可以把化妝水放在冰箱,每次使用時就會涼涼的喲!在擦保養品之前先擦麗溫礦離子化妝水,內有多量美容成分:橙花水、麥芽糖醇、甜菜鹼、洋甘菊水,也有16種天然溫泉礦物質離子。成份很簡單,真的是來自溫泉的寵愛。

麗溫礦離子化妝水自有工廠製作,品質安心保證,天天使用在臉上保養的產品,一定要是品質有保證的呀!

保養皮膚使用天然的是最好的,超粉紅蠻推麗溫礦離子化妝水,cp值蠻高的,如果你最近要添購化妝水的話,很可以試試麗溫礦離子化妝水。

 

 

 

 

 

 

產品資訊:
麗溫-化妝水(8/1上市) https://pse.is/4d27fb

2 Replies to “|保養品推薦|8月1日新上市-麗溫礦離子化妝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