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推薦|重返年輕光采「KACOKEN御姬研」日本養膚抗老第一品牌


每年到了炎炎夏日的時候,喜歡曬太陽的超粉紅一定會做好保濕與防曬,對於40多歲的超粉紅而言,遇到剛認識的人都說超粉紅的年齡與長相不太科學,看起來好像才要步入30歲的皮膚,其實做對了以下的步驟,你也可以輕鬆抗老,維持美麗的皮膚。

超粉紅在前陣子認識了KACOKEN御姬研,這品牌在日本是抗老的第一品牌,超粉紅使用了「青春無敵澎彈白安瓶」、「青春無敵抗皺澎彈霜」、「KACOKEN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來跟著超粉紅開箱啊!

從包裝上可以看的出來KACOKEN御姬研是走一個很極簡的設計。

青春無敵澎彈白安瓶

超粉紅會在化妝水吸收後,擦上青春無敵澎彈白安瓶,質地有點類似精華液的感覺,擦上去後皮膚會有吃飽水的水潤度,有點類似韓國目前流行的水光肌感,不油膩,單單就是很水潤。

青春無敵澎彈白安瓶使用深咖啡色的瓶子承裝,使用吸管來吸取裡面的產品,吸管的力度還好,不是很有力。

使用吸管滴出來的產品,是無色無味的,沒有香精的添加,這一點超粉紅很愛喔!

很容易就推開這個水潤感,皮膚馬上大大喝飽水的概念。裡面有現在很夯的傳明酸、三種神經醯胺,小分子讓皮膚易吸收。

左手有擦青春無敵澎彈白安瓶,右邊沒擦,比較一下左邊的皮膚比較有光澤、水嫩、保水度高。

來用在臉上

大約滴2~3滴在手上,即可完成一整臉,不過超粉紅喜歡在使用這個步驟時多擠一些出來,趁水水潤潤的時候手指在臉上輕輕按摩臉部。

臉部較有細紋產生的地方,可以加強一些。

青春無敵抗皺澎彈霜

青春無敵抗皺澎彈霜,超粉紅打開來時很驚訝,包裝質感超好的,金光閃閃

是有點重量感的包裝

青春無敵抗皺澎彈霜是一款很強大的乳霜,可以是乳霜 x 眼霜 x 頸霜 x 敷膜 x 妝前乳霜,一罐多way讓皮膚緊實澎彈。

青春無敵抗皺澎彈霜質地是比較水乳狀的,內含這幾種超棒的成份三種神經醯胺、細分子玻尿酸、橄欖萃取角鯊。

來看看吸收度

輕輕抹開就很水潤了,建議一般順序為,化妝水>青春無敵澎彈白安瓶>青春無敵抗皺澎彈霜

可以當晚安凍膜厚敷,睡前厚敷5分鐘,再把剩下表面的輕輕按摩至吸收,隔天會看到超水嫩的皮膚啦!

左手有擦上青春無敵抗皺澎彈霜,右手沒有擦,沒有保養的皮膚馬上就有感。

早上起床要化妝前,也很適合擦上青春無敵抗皺澎彈霜,當做妝前保濕乳霜,讓底妝可以更服貼。

Kacoken御姬研產品皆是無香料添加,對肌膚不產生任何負擔,超粉紅好喜歡!

KACOKEN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每天早上是不是要擦很多產品?

防曬、隔離、底妝,現在只要擦這個就好了耶!熟女不用再忙碌了,這隻KACOKEN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是日本女性最愛潤色防曬,防曬係數SPF50 PA ,還有添加LPS穀萃,一瓶多效 防曬x隔離x遮瑕x輕底妝,美麗出門程序不複雜。

擠出來有點像是粉底液的感覺。

如果不特別說明的話,應該單看照片會覺得是粉底液吧?

擦上之後有淡淡的遮瑕感,讓皮膚自然有輕底妝的效果,還不錯耶!不想要太厚重妝感的你,不用再上粉底液就有裸妝效果。

來上臉看看

用量很省,只需要擠一點點延展性高

超粉紅沒化妝的皮膚是偏黃黑皮,擦上KACOKEN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的皮膚自動校色、潤色,出門一定要擦耶!現在太陽太毒辣了!

什麼年齡的你適合這套保養品呢?

超粉紅覺得28歲左右就可以開始做抗老的保養囉,加強皮膚的保水度,出門一定要防曬,多喝水(這是一定要的啊),多吃水果(葡萄、莓果,花青素多的),少熬夜,心情愉悅,睡飽飽。多愛自己,無論面對任何困難都告訴自己「我可以的」,認真的女人是最美麗的,無論在任何年齡的你,都是最美的那朵花。

 

 

產品資訊: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https://reurl.cc/10yxkY
青春無敵抗皺澎彈霜:https://reurl.cc/xlWD24
青春無敵澎彈白安瓶:https://reurl.cc/5M3gQ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