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推薦| 14天有感體驗-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唯一調養系 晶亮你世界

哈囉~大家最近好嗎?

近年來3C產品日新月異,方便快速的網路資訊爆炸時代來臨,無論在家或出門在外,手機是現代人的必需品,超粉紅上班使用筆電,下班回到家手機不離手,無時無刻滑手機,在房間、客廳、連到廁所也要滑手機,每到晚上總是淚汪汪,睡前才依依不捨放下手機。

是的!超粉紅感覺到疲累吃力,才突然驚覺已經很久沒吃保健品了!更何況品牌那麼多,到底要怎麼挑選?當然挑不出來時候,就是挑便宜的來買,有時候吃這些保健品,說實在也沒啥特別的感覺,就好像有吃有保庇,吃心安的。

如果你也有跟超粉紅一樣,有嚴重的選擇障礙,不用擔心! 超粉紅今天報你知道,有一個品牌你一定要認識,就是三五生技出的「小護適葉黃素膠囊」,現在活動14天無感退費(即日起至8/31),是不是一定要來試一下啊!

跟著超粉紅來開箱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三五生技的小護適葉黃素膠囊,並不是很大罐喔!包裝上寫著30顆,一盒30顆/一日一顆,購買一罐是可以食用一個月的。

來看看主要成份

  • 專利FloraGLO葉黃素
  • 玉米黃素
  • 黑醋栗
  • 醣化橙皮苷
  • 決明子
  • 朝鮮薊
  • 葉下珠

全素可食用,三五生技的小護適葉黃素膠囊是由中研院研究團隊把關,市面唯一內退火外補給的調養系葉黃素,也太棒了! 添加了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成分XD

打開來之後,瓶子是霧面的包裝,整體設計感很好耶,包裝印刷質感很棒,剛拿到公司吃的時候,同事看到這麼美麗的包裝都在詢問這是什麼品牌的健康食品,也太美了吧!

側邊的花花設計,好可愛喲!三五科技的產品包裝都這麼高質感(是要讓別家廠牌怎麼存活XD)。

盒蓋上的燙金也好美,拍謝!完全是職業病犯了,哈哈!超粉紅之前在設計公司上班,對外包裝設計總是會多看幾眼,一間公司對於產品的用心程度,看包裝就能明白了。

打開瓶蓋,是有封黏住,撕開即可食用囉!建議的食用方式是,每日一顆/飯後食用。

有注意到膠囊的顏色嗎?跟外包裝的小花是一樣的黃色!每天在食用的時候,心情就很美麗。

膠囊的尺寸,大家可以看一下大小,並沒有很大,所以在搭配溫開水食用時,並不會有吞嚥上的困難,很容易食用的!

超粉紅把三五生技的小護適葉黃素膠囊放在公司,每天食用一顆,真的很方便,有些健康食品一日要分好幾次食用,都會忘記怎麼吃,三五生技的小護適葉黃素膠囊一天只要吃一顆,大推3C使用頻率高的你,做好日常保養很重要喲!

從來沒想過,保養可以這麼簡單,三五生技的小護適葉黃素膠囊是市面上第一瓶調養系葉黃素,強調保養必須由裡到外,不能只有做暫時的表面功夫。如果沒有退去體內的火氣,那再多的保養都是事倍功半。這讓超粉紅很印象深刻,也回想起過去只是吃心安的那些保健品,難怪感受都不深

忙碌的每天,你需要三五生技的小護適葉黃素膠囊,超粉紅的辦公桌好像有點亂XD,歡迎忽略一下。哈哈

如果你跟超粉紅一樣,常常會忘記吃保健品,只要放在常看到的地方,一定會記得吃!

超粉紅每日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吃三五生技的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三五生技的小護適葉黃素膠囊是市面上第一瓶調養系葉黃素、內退火+外補給,裡應外合瞬間舒緩緊繃,而小護適葉黃素膠囊是”東方草本 x 西方科學”,從根本調整體質,並且使用「日本TAMA的黑醋栗萃取,多了5%以上的原花青素」。

三五生技的小護適葉黃素膠囊有美國FloraGLO專利游離型葉黃素讓吸收效率更好!

如果你平時就有在食用葉黃素,超粉紅很推三五生技的小護適葉黃素膠囊,差不多的價錢換一個品牌試試看,或許你會發現新大陸。

食用了一段時間,感覺輕鬆水潤許多,自然的水感好像已經很久不曾有的感受,尤其早上起床最為明顯,舒適且明亮,不再不適、吃力囉!

大推三五生技的小護適葉黃素膠囊,超粉紅會回購的好產品。

 

 

 

 

 

 

 

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 14天無感退費活動(即日起到8/31)

有相關問題可以聯繫官方FB或是Line帳號做詢問

2 Replies to “|保健品推薦| 14天有感體驗-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唯一調養系 晶亮你世界

  1. Can I just say what a comfort to find somebody who truly understands what theyre talking about on the net. You certainly understand how to bring a problem to light and make it important. A lot more people really need to look at this and understand this side of the story. I cant believe youre not more popular because you definitely possess the gif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