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家具推薦|樹林門市多瓦娜家居@超粉紅(照片多)

年底要到了,最近超粉紅在想,要把家裡面的木椅換成沙發椅,原本就是沙發椅因為養貓的緣故才把沙發椅換成了木椅,不過木椅坐起來就沒有沙發椅舒適,近年來沙發布已經研發出”貓抓布”的材質囉!

再也不會被貓咪抓的到處都是洞了:)

今天到多瓦娜家具,超粉紅是新莊人,離樹林非常近,而且聽說前陣子樹林店的多瓦娜家具重新裝潢,超粉紅從捷運迴龍站下車後轉搭計乘車過去,咻一下就到了。

在樹林的多瓦娜家具有二層樓,一樓的部份是可以客製化的沙發,二樓是現成的沙發(大陸製),二樓也有寢具類的產品。

所以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與需求去選擇。

一樓的款示非常多樣化,也有茶几、電視櫃

像這隻沙發功能就非常多,沙發皮的部份也有分成

  • 沙發皮-坐起來較為硬挺
  • 沙發布-坐起來較為舒適

要看大家的需求,買沙發建議一定要到現場去挑選,實際坐上去,體驗之後再購買。

側邊有插頭的功能,超實用的啊!很想一直坐在沙發上玩手機就不動了XD

還有多了收納的功能,超棒的耶!

側邊也可以打開,可以放一些像書報之類的物品,又或是女生常常看電視時,邊看邊擦保養品,裡面也適合放置保養品。有這些巧思多了收納空間,超粉紅對這款沙發很喜歡,而且可以依照家裡人數的需求,去客製沙發的座位。

在頭枕的部份,角度能夠微調整,功能性強!

現場提供不同的布料顏色挑選,這些都是貓抓布的喲!

再也不用因為養貓的關係而委屈自己了~大家覺得什麼顏色好?

在更換家具的時候,一般家裡都會再刷一次油漆,也可以依照家裡布置的顏色去挑選沙發,最不會出錯的顏色一定是「灰色」,在色彩學裡面,灰色就是很百搭的顏色,這是一個小秘訣跟大家分享囉!

除了換掉木椅之外,也想把家裡的茶几一並換掉,像這樣多功能的茶几,很適合超粉紅家,一起來看看這個茶几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家裡突然來客人了,就能從茶几拉出二張小椅子,而且小椅裡面還能擺東西耶!

台灣製造的產品,除了品質上有保障之外,在設計上的巧思也很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顏色的部份,還有二款可以挑選。

又或是這款茶几,可以拉起來放東西,好像家具中的變型金剛啊!

專業客製沙發好評分享給大家,多瓦娜家居都是高人氣平價台灣製優質家具,款示多品質好。

首購族家具高人氣首選多瓦娜家居,種類眾多價格親民。

超粉紅蠻喜歡這款沙發的顏色,薄荷綠看起來非常舒服,也有多款顏色可選。

到現場坐坐每款不同設計的沙發,像是超粉紅坐的這款,在腰的部份有特別凸一些的設計,比較不會有久坐不舒服的感受,設計沙發的設計師很用心。

因為有許多顏色可選的關係,如果沒辦法想像出整個沙發換成想要的顏色是如何的,也能跟門市小姐詢問有無其它照片可看,其它的客人有做,門市他們也會把照片保留起來,供客戶參考。

好啦!那我們就到樓上看看,還有什麼不同的選擇


二樓有這些產品,像是臥室家具床墊等等

二樓的沙發款示也很多,不過就無法做客製囉!

二樓的沙發顏色蠻鮮豔的,因為是大陸製費用上也比較親民,很適合在外面租房子的人。

像這類的家裡小配件,也可以在二樓找到,很可愛又實用的小櫃子與小椅子

有一區是做出清打折的特賣,可以在這邊挖到寶喔!

衣櫃的部份,也有許多款式可挑選。

如果你在挑選餐桌的,也可以到多瓦娜家居看看,裡面應有盡有。

這款實木的,超粉紅也很喜歡。

床墊的部份,超粉紅最近也想要入手軟度硬度較為適中的床墊,畢竟天天都使用的,而且超粉紅的睡眠品質一直不是很好,在外面租房子,有些房子都不會提供床墊床墊買好一些的,可以使用很久很久,是一個很划算的買賣。

像這款超粉紅躺了之後,差一點睡過去,God!也太舒服了吧!

以前尾椎曾經斷掉過的超粉紅,是需要躺比較偏硬的,但實際上又希望軟硬適中的床款,此款蜂巢獨立筒,真的大推!

支撐度佳,超棒的,腰部完全不會有懸空感。

床款有許多不同的可以挑選,無論是偏硬的、軟的,涼感床也有(夏天好需要)。

床墊的選擇一定要去試,也建議對自己好一點,買好的床墊,每天睡覺時感受到的幸福感,這個幸福度用錢買不到。

二樓有沙發床,款示也蠻多的,建議到現場走走看看。

電視櫃在二樓也有,此款有點簡約復古風格,完了,看到什麼都很喜歡XD

有陽台的朋友們,可以在陽台放工業風格的椅子跟桌子,有時候時看看風景坐在上面,享受舒服的涼風吹過來。

家裡有小朋友的,很適合買這個讓他們坐,超Q萌的啦!

如果單身的話,不需要很大的沙發,這邊也有小沙發,一人享受剛剛好的尺寸。大家如果近期要選購家具,可以去多瓦娜家居看看喲!

 

 



 

 

 

 

 

多瓦娜家居

官方網站: https://www.dowana.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wanaHom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owana_tw/

 

門市資訊

 

新北樹林門市:02-7733-7500

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455-1號

營業時間:平日12:00~21:00 / 假日11:00~21:00

生活圈:  https://line.me/R/ti/p/%40sgr3896o

 

新北汐止門市:  02-7729-5002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295號

營業時間:平日12:00~21:00 / 假日11:00~21:00

生活圈:https://line.me/R/ti/p/@195ylksd

 

桃園中山門市:03-2715770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431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2:00 ~ 21:00 / 六日 11:00 ~ 21:00

生活圈:  https://line.me/R/ti/p/%40ayi9778e

 

新竹經國門市:03-6218589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282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2:00 ~ 21:00 / 六日 11:00 ~ 21:00

生活圈: https://line.me/R/ti/p/%40cba3586u

 

台中南屯門市:04-25609262

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133-19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2:00 ~ 21:00 / 六日 11:00 ~ 21:00

生活圈: https://line.me/R/ti/p/%40kmk079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