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推薦|父植萃Florettie玫瑰煥采精華_溫和養美肌@超粉紅

父植萃Florettie玫瑰煥采精華

在網路上看到了『父植萃Florettie』的品牌,看到了品牌故事非常感動

『父親的堅持。植物的本源。萃取的感動』

因不忍妻子長期受化療副作用之苦

又市面上缺乏能完全改善

肌膚敏感、紅腫甚或乾燥的產品

創辦人倆兄弟的父親便毅然決然投身研究

並透由己身三十餘載的園藝知識背景

逐漸累積、昇華、點滴精粹而成–父植萃

父植萃Florettie,是一個為了愛而創造的品牌,品牌的初衷、創辦人父親的堅持,才會創造出那麼棒的產品,產品強調是自然,無添加酒精、礦物油、人工色素、合成香精、防腐劑、石油系介面活性劑。並通過ISO 22716、ISO9001、SGS檢驗,100% MIT好產品。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產品是「玫瑰煥采精華」,之前網上訂購時,看到”玫瑰”二個字,一直以為會有想像中的玫瑰精油等等的香氣,還真的跟想像中不一樣喔!

來吧!一起來跟超粉紅開箱!

咱們來看看包裝上標示的成份

  • 有機玫瑰純露
  • 有機石竹花萃取
  • 蘆薈萃取
  • 歐洲七葉樹萃取
  • 瞬透活水晶
  • 鎖水磁石
  • 玻尿酸

父植萃Florettie玫瑰煥采精華瓶子的設計,很有質感,霧面噴砂局部logo+品名,簡單大方有質感,父植萃Florettie玫瑰煥采精華是屬於精華液的的一種,超粉紅的使用方式是,清潔臉部肌膚後化妝水之後再擦上父植萃Florettie玫瑰煥采精華,再來才是乳液跟霜狀的產品。

此次購買父植萃Florettie玫瑰煥采精華,很驚艷產品包裝做的十分精緻,MIT產品真的很不錯喲!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台灣本地的好產品。

剛好最近超粉紅要去員工旅行,於是就帶著父植萃Florettie玫瑰煥采精華,一起去囉!

上週六要到花蓮的火車,天氣很不穩定,不過沒關係,我有父植萃Florettie玫瑰煥采精華,可以常保超粉紅臉上的保濕,讓皮膚不鬧脾氣!超粉紅精華液推薦!成份溫和敏感肌保養使用沒問題👌

到了花蓮之後,天氣變的好好啊!喜歡這樣的天氣,太陽不是很大,又帶著一點涼風,非常適合走走放空,釋放這些日子的壓力。

晚上回到飯店之後,洗完澡擦完化妝水之後,就該擦上保濕精華「父植萃Florettie玫瑰煥采精華」,把蓋子打開之後,父植萃Florettie玫瑰煥采精華是按壓的方式,超粉紅喜歡這樣的保養品,不會接觸到產品。

按壓出來之後,看的出來是透明帶一點膠狀的質地。

超粉紅的用量大約是5元硬幣的尺寸,擦到臉上之後,有股很舒服中藥清爽味,裡面還有玫瑰精華,聞起來很放鬆,感覺非常舒爽!

擦上之後吸收度很快,輕輕的按摩加上指腹輕彈一下,讓臉部肌膚放鬆的吸收保養品,如果按多了保養品,也記得帶到脖子,讓脖子也美美的呀!保濕精華液對於皮膚是蠻重要的,建議在日常都需要擦上喲!

推薦大家這款很棒的精華液,成份溫和,保濕度高,沒有任何黏膩感,沒有可怕的香精味,使用之後超粉紅的皮膚狀態變的很穩定,白天化的妝持久力也變的很高,那是因為保濕有做好!

只要皮膚好,妝不需要化的很厚,就能夠有美麗的膚質感,皮膚好了只要上一點妝,氣色就會超好的啊!

膚況好了,人就充滿了自信,人家常詢問超粉紅怎麼膚質狀況那麼好?用對產品很重要喔!大推父植萃Florettie玫瑰煥采精華👍

 

 

 

 

 

產品資訊

官方網站:https://www.floretti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loret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