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好去處|台北蚤之市+台北茶之市12月時間已出爐!(照片多)

先行預告一下,12月

『台北茶之市』
時間 12/17~12/19 (五、六、日)三天
地點 松菸文創園區 北向製菸工廠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TeaParty

『台北蚤之市』
時間 12/24~12/26(五、六、日)三天
地點 南港瓶蓋工廠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FleaMarkets

12月實在是一個既充實行程滿檔的好月份啊!台灣有著豐富茶文化的寶島,而台北茶之市就是在推廣茶文化,在台北茶之市可以找到充滿風味的茶具、茶杯,也能品到很好喝的好茶,很適合想要購買茶類產品給親友的好去處。

來回顧一下,11月的台北蚤之市第十三回吧!

市集開始沒多久,超粉紅就抓到了涵冷娜

超粉紅真的很幸運喔!涵冷娜在下次的台北蚤之市市集就沒辦法參加擺攤,因為到年底了,疫情較為趨緩的關係,許多的戲約跟脫口秀的約也都在年底,大家想看涵冷娜要買票才能見到本人😆!

這邊也幫冷娜宣傳一下她的歪娜古著(可以點進去逛逛冷娜的網店)
冷娜的衣服都早期百貨公司的樣品衣,保存良好的新品,大家應該都知道早期的衣服,衣料子都是用很好的,只要保存好,一件衣服只要身材沒走樣,能穿好久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惜我就是越來越肥美😱,看看照片上的肚子是怎麼回事!)

你們有看過網美貓嗎?
貓界小鮮肉-阿蹼仔,因為超粉紅常在瘋貓俱樂部裡面,看到這隻小可愛的身影,阿蹼仔出現在超粉紅的攤位時,便小小聲的詢問貓咪主人「請問是”阿蹼仔”嗎?」(小聲詢問的原因當然很怕認錯啊!),貓咪主人說對啊!!是的

也因為叫的出阿蹼仔的名字,貓咪的主人說可以把阿蹼仔放我肩上,這可是”叫的出名字的粉絲才有的福利耶!”

阿蹼仔真的好可愛,每次看到這張照片,心就融化了!

真的超級乖的,一點也不亂動,也不會被任何事情給干擾到,也不會亂叫耶!怎麼可以那麼乖啊?

剛好攤位上有一個小偉士牌的車車背包,阿蹼仔好像真的在騎機車XD

超粉紅幫配音「來!上車車,帶你去兜風」

那天拍了超級多照片

阿蹼仔實在太辛苦了,阿蹼仔的主人隨身帶著肉泥伺候著!

阿蹼仔的主人把肉泥給了公司的同事,公司同事有機會能伺候主子,真是太榮幸啦!

阿蹼仔一現身到攤位的時候,旁邊全圍滿人,好不容易抓住機會趕快拍照!

前陣子我有注意到一個很帥的時尚新聞,是一位很有時尚感的奶奶”潮模奶奶”,沒想到能夠這麼近距離的就看到潮模奶奶本人!奶奶這次來逛市集,沒有化妝的休閒衣著,輕鬆並愜意,舒服並零距離,我的攤位是發綠茶威士忌,奶奶說她年輕時都是喝高粱的喔!所以我們發的綠茶威士忌對她來是沒問題的!

潮模奶奶的名字是「郝雲娟」,大家可以追一下奶奶的IG,超粉紅希望自己哪天年紀大了之後,裝扮一下,還能像奶奶一樣那麼的自信又美麗。

在台北蚤之市中能夠挖到很多寶貝,像是很久沒看到的黑膠唱片,超粉紅在小時候,家裡就有一台能播放黑膠唱片的唱機,每次只要看到黑膠唱片就會聯想到小時候快樂童年生活。

除了黑膠唱片之外也有CD唱片

還有卡帶式的唱片,真的是懷念啊!

記得只要不小心去拉到帶子,卡帶就會整個壞掉XD

記得這個娃娃嗎?小時候常常看到的,現在外面都買不到的公仔,來一趟台北蚤之市可以發現他的身影喔!

只有古著才能夠表現出我的衣著態度!

那你一定要來台北蚤之市了:)

在南港瓶蓋工廠場域空間大,旁邊是大馬路的關係,此次台北蚤之市結合了精典車市集,真是大開眼界了,有好多在市面上都少見的古典老車。

什麼都有賣,好逛又好玩,每樣都新奇又懷舊!

老鏡頭,老相機

古董項鍊,還有孔雀標本,哇塞!如果開一間店,店內有孔雀標本就太酷了~

每一個攤位都極有自己的個性,現場很多攤位除了現金之外,也支援了很多不同的電子付費方式,像是Line pay、apple pay、街口等等,即使現金帶不夠也都沒問題的!

還有現在才剛發行的振興卷,很多攤位也是接受的喲!

因為南港瓶蓋工場在戶外,吹吹涼風逛狂街,非常愜意

台北蚤之市每次活動都會有不同的街頭藝人現場表演,星期五、六、日每天表演的人都不一樣,有時間的朋友都很推薦你,最好天天來逛!

天天逛的原因,你今天看到的貨品出售了之後,也很難有第二件一樣的商品,這就是老物迷人之處,重點是攤位他們也很奸詐的會一直補貨,你只要來了很有可能會狂噴錢。

這時候你只會感嘆,每一項都想要買回家,無奈錢錢這麼好用,就是希望錢錢夠多😭😭😭😭

12月的台北蚤之市,可以帶著家人一同前往,看看表演,歡樂的渡過快樂的下午,走走看看邊逛逛,人生不就是該浪費在這美麗的老東西上嗎?

這個車車還是能開的喲!

一般外面真的看不到啊啊啊!!

超粉紅想到了『頭文字D』哈哈!

車牌也是一個很棒的裝飾品呢!

如果家裡面夠大的話,有個很厲害圖案的地墊,484很威

走走累了,想要喝杯涼飲,這邊都有賣喔!

好懷舊的鐘啊!

路上隨便一隅都很好拍耶!

除了室外,當然有室內的小玩意兒,任君挑選啊!

攤位真的多!

不怕你來逛,怕你逛不完啊啊啊啊啊!!

這攤也是相當有意思,全是蝴蝶標本,每一款都不一樣,好美啊!

好似還活著一樣,栩栩如生

以上這些照片,超粉紅是分了三天才拍到那麼多間攤位的!

看看這個擋泥板,以前的女神們😍

想要體驗一下紳士理髮嗎?

摸摸肚皮,人家餓餓(在那邊裝什麼可愛!),女生可是餓不得啊!趕緊漢堡薯條伺候

什麼?

甜點想要來一點爆米花!

沒問題,這裡也有啦~

順便再餵食一隻冰淇淋(摸摸肚皮,已滿足)

 

 

 

 

 

~12月的時間,大家要趕快跟朋友約好啊!咱們一起來逛台北蚤之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