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髮廊推薦|染髮『ensue4貓咪髮廊』#療癒#3隻喵#吸貓@超粉紅

頭髮越來越長,布丁頭越來越明顯,又到整理頭髮的時間囉!

👭朋友說「你不是很喜歡貓咪嗎?你知道我們這邊有貓咪髮廊嗎?」什麼!居然在超粉紅家附近有貓咪髮廊?這一定要去朝聖一下的484!

ensue4貓咪髮廊,位於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8號2樓

即在中山捷運站附近,台北當代藝術館正對面,有地址蠻好找的。ensue4貓咪髮廊招牌有點小,會迷路的朋友可以使用google查詢地址喲!

ensue4貓咪髮廊是在二樓,上去之後按下電梯即可抵達。

ensue4貓咪髮廊電梯直達,門口的擺設很文青又別緻。

超粉紅認為ensue4到處都很適合網美拍照,可惜當天朋友沒有一起來弄頭髮,不然可以拍很多美美的照片了!

進來之後能看到舒服的沙發椅,照片中的地方是一段小長廊,長廊的左側、右側皆有座位,去弄頭髮的當天剛好陽光明媚,實在舒服。一進門就能看到可愛的貓咪,ensue4目前有3隻貓咪喲!

長廊左側有一個小陽台,空間非常舒服,超粉紅比預定時間提早到ensue4,先拍拍照片讓大家看看環境。

陽台旁邊的位置,超粉紅很喜歡,很幸運在染髮當天有坐到這個位置😍

大陽台上有一堆植物、舒服的桌椅,天氣好時可以曬曬太陽、看看風景,有抽菸的朋友可以到陽台上抽根菸,享受美景與陽光。

ensue4有二位設計師,一位專職照顧貓咪,一位專職照顧植物,店裡面的植物擺設都是出於設計師的巧手,因為店內植物,也都會輪流到外面曬太陽。

歡迎光臨ensue4,這隻可愛的橘貓叫”小虎”,小虎是三隻店貓中最喜歡躺在客人的腿上,個性相當溫和,怎麼摸都可以。

在外面曬太陽好舒服啊!眼睛都瞇起來了。

她叫仙草蜜,熟了之後可以叫她小蜜or阿蜜,是ensue4裡面唯一的小女生,看起來很慵懶,她真的非常慵懶,超粉紅在染髮那天只有看到她在陽台上走走之後,後面都處於神隱狀態XD

這畫面對貓奴來說太美了,小虎正盯著仙草蜜看。

可以同時補抓到二隻貓咪的”正面照”,不容易耶!

這個空間是長廊的右側。有沒有看到第三隻貓咪,在照片中舔毛。

他叫陳小呆,也可以叫他小呆or呆呆…

照片OS「才不給你拍人家的正臉呢。哼哼哼!」

沖水的地方,也就是呆呆地盤喔!

by the way沖髮的椅子,是震動按摩椅,躺上去震動一下,可是舒服的不得了!

呆呆性感舔舌照。

在ensue4真的很好拍,每一個角落盡是美麗。

來跟超粉紅姐姐拍一張嘛~

小虎「不要啦~」😳😳😳

拍完了環境照,要開始跟設計師溝通超粉紅想要的髮型,紀錄一下長髮原來的樣子,長髮雖然很好看,不過有點沒精神,加上大大的布丁頭,布丁頭是讓人看起來比較沒精神的主因。

另一個角度再看一下原本頭髮的狀態。

設計師Kenya幫超粉紅倒了紅茶,在ensue4每一個座位都有電視機,好久沒摸到電視搖控器了,超粉紅租房的地方沒有安裝第四台,很久沒看電視啦!

與設計師討論後,布丁頭的部份使用咖啡色補染(不漂髮),原本有漂髮的位置顏色改為霧灰綠色,左耳後做一小小塊的”微耳圈染”,髮長修剪至胸上。

設計師在超粉紅烘頭髮時把小虎抓在手上,小虎好可愛喔!

原來設計師是要把小虎抱到超粉紅的腿上,小虎對超粉紅手機環很有興趣喔!(跟超粉紅家的九尾一樣,都愛這種條狀的東西)

染髮時換了另一個位置,除了通風之外,陽光充足才能看到染髮之後髮色的正確度。換到剛才提到超粉紅很喜歡的位置(陽台旁)。

微耳圈染的部份,設計師建議染成特殊色藍紫色,超粉紅很喜歡ensue4的環境,ensue4設計師Kenya非常貼心、專業。一位專業的設計師會詢問的幾個問題,超粉紅幫您整理出來。

  • 在家如何整理頭髮
  • 髮質確認
  • 提出建議

超粉紅在家喜歡DIY, 家中還有漂髮後專用洗髮劑以維持髮色,設計師建議長出來的黑髮不要漂髮,畢竟較傷髮質,若希望髮型有點特色,可以做耳後的區塊染,作為此次頭髮造型的亮點。

帥氣設計師Kenya專業的拿出對色髮票,來確認等一下染劑的量。

小虎在旁邊待了一段時間,發現其實趴在桌上有點不舒服喔!

小虎到後面忍不住跑到超粉紅的腿上了。天啊~!這絕對是貓奴最幸福的時刻!(終於被寵幸了😭)

小虎這一趴就趴好久,直到超粉紅染好頭髮,小虎才悻悻然的離開。設計師Kenya說小虎曾經不小心走丟過,找了一夜總算找到了,現在小虎脖子上有項圈,項圈有ensue4的聯絡電話。

超粉紅紀錄影片,這是一個有趣的瞬間。設計師服務超粉紅,超粉紅服務小虎😆

超粉紅詢問,當初為何開始養貓呢?設計師說「公司只有二個人,所以想養寵物,感覺比較有生氣一點,擔心狗狗體味太重,之後選擇養貓咪」

設計師原本很怕貓的喔!養了貓之後越來越愛貓,越養越多隻,全盛時期共有四隻貓。

大家一定很期待染完頭髮的超粉紅,設計師Kenya幫超粉紅量身訂製的漸層+微耳圈染,比較大面積是現在很流行的『霧面綠色』又帶點『霧面灰色』。

染髮後幾天與好友櫻桃妞吃飯,櫻桃妞說染髮後的超粉紅看起來很有精神,馬上下了一句『看就知道是台北人,很潮的髮色』,髮色很特別也很有超粉紅的個人特色,非常適合超粉紅立體的五官,即使穿的很簡單,也讓人感覺很有型啊!

美美的背面照。

不經意露出來藍色,讓整體頭髮帶一點可愛、俏皮感。

 

 

ensue4很適合喜歡貓咪的你(妳),專業的設計師能滿足你的需求,由於設計師非常細心,正所謂慢工出細活,美麗的髮型絕不是1~2個小時內可以完事的,可以花一整天的時間待在ensue4,有貓咪陪伴你剪髮時光,舒適的空間、專業的設計師、體貼的貓咪,全都在ensue4。

 

由於ensue4設計師只有二位,建議去之前先與設計師預約喲!

 

 

 

髮廊資訊:
ensue4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nsue4/360879203956854
聯絡電話 : 02 2552 6687
ensue4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