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品推薦|Pen Shugen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暖男果香@超粉紅


超粉紅近期迷戀上香氣,凡是香水、香氛網頁介紹都會多看幾眼,沐浴品近期也需要添購,看了Pen Shugen的網頁介紹之後,想試試看男香沐浴乳,總感覺使用男香的女生很性感,香氣沐浴乳從網路上下訂雖然有點冒險,看官網設計上很簡潔,也相當有設計感,最終下訂的關鍵是看了Pen Shugen官網上的『關於我們』

到貨後,包裝看起來很簡單,圖體logo字體讓人感受很舒服,包裝字體皆用燙金印刷,質感蠻好的,超粉紅旁邊放了雜誌,看起來好像高級精品的感覺!

翻開包裝之後,超粉紅很喜歡這段話,分享給各位。

『清潔是一切的根本,保養是幸福的捷徑,而專屬的香味是永恆的美麗,猶如約瑟芬王妃的美,透過她專屬的香水,一直流傳到了現在,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美,透過獨一無二的香氣,呈現那獨一無二的您』

超粉紅打開包裝之後,看到這段話,沒有選錯Pen Shugen「香PEN-PEN肌膚保養組」。

打開來還有附上了品牌小卡,品牌小卡打開來,也讓人感覺暖暖的。是一張手寫卡片,寫的字體太過可愛又漂亮,超粉紅有點不清楚,到底是手寫還是印刷的XD

超粉紅挑選的味道是

PEN 特選果香-流連忘返 No Strings Attached Relationship
前調:檸檬, 薰衣草, 香瓜
中調:鈴蘭, 海洋調, 小蒼蘭, 皮革
基調:龍涎香, 麝香, 檀木

翻開來也有一段小小的品牌信念『我們是一群7,8年級的創業生,希望能夠與您一起點亮MIT製造』

台灣製造的產品,超粉紅一直很喜歡也很支持。

打開來又拍了一張,Pen Shugen香PEN-PEN肌膚保養組,即使是送禮也很適宜,想要送給男朋友、女朋友的,都很棒,香氣對超粉紅來說是一個”記憶點”,自己專屬的記憶點創造出來以後,無論是朋友、男朋友、女性朋友,在路上聞到了相同味道,還是到了專櫃買香水時聞到了跟超粉紅一樣味道的香氣,就會想到「超粉紅」對!香氛的味道就是一個人嗅覺記憶。

包裝瓶不俗氣,絕對上的了檯面的氣勢,許多人家裡浴室裝潢美侖美奐,放上Pen Shugen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高雅又有氣質。

躺著Pen Shugen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來一張,站著也要來一張,美美噠!

Pen Shugen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裡,附上了壓嘴與小DM,壓嘴一銀、一金,二款也都有質感。

裝上壓嘴之後,又拍了一張,換壓嘴的時候,聞到的香氣很適合擺酒雜誌,於是把酒雜誌擺在後面拍照,果然很搭!

Pen Shugen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果香款,雖然是”果香”款,完全不是女性的果香感,100%男性紳士的味道,如同一位穿著西裝的暖男帥哥身上應該有的味道。(所以跟酒雜誌很搭嘛!)

換下來的蓋子,建議各位朋友們先不要丟掉,可以放在鞋櫃裡,因為上面還有香氣,放在鞋櫃等到蓋子沒有味道之後再丟掉喔!

Pen Shugen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果香款的沐浴露,不是屬於較黏稠狀的,是較為水狀款的沐浴露,Pen Shugen堅持使用高規格RO純水,無塵室製造生產、無添加防腐劑,打開來之後官方建議在12個月使用完喲!

先來試試Pen Shugen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果香款的沐浴露,香氣馥郁濃厚,真的大愛!

Pen Shugen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果香款的極致水嫩乳液,先擦在手上讓大家看一下乳液狀,也是屬於會流動,不會黏膩款的身體乳,味道與沐浴露是一樣的。(廢話就是一組的)

Pen Shugen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果香款的極致水嫩乳液,無添加防腐劑的關係,開封後使用期限與沐浴露一樣,若環境過於潮濕、悶熱,建議1~3個月使用完畢。

(旁邊的貓咪”九尾”,對於Pen Shugen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果香款味道,看似很滿意呢!)

吸收度可以看一下,吸收的快,蠻乾爽的,並不會有黏黏的感受,很適合男士,不愛黏黏乳液的感覺,Pen Shugen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果香款完全不會黏喔!

洗香香的時候到了😳

使用Pen Shugen 香PEN-PEN,BW|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好像被一個大男孩擁抱的溫暖感受,洗澡的泡沫並不會太濃厚,想要厚厚泡泡的,可以搭配自己的沐浴球,泡泡就會很豐厚又綿密。

U-MC|極致水嫩乳液psgbodycare,psg香氛護膚,與BW|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是一組的果香款,味道舒適宜人,可以忽略超粉紅的宅女睡衣。

擦在身上,一個晚上都有暖男的味道,好棒啊!

Pen Shugen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適合什麼樣的人購買呢?

如果你是一位美女,使用男香沐浴乳,散發出來的香氣會讓人感覺,這女人好性感,跟其它女生散發出來的香氣完全不同。

如果你是一位紳士,使用Pen Shugen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女生會認為你很有品味,味道挑的好。(紳士是無論年紀大與小喲!”紳士這詞對於男性的尊稱,有禮、有質感、有品味、西裝筆挺…皆是紳士讓人的感受)

想要有男人味,也很適合Pen Shugen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女生聞了會對你充滿遐想😍

無論性別,每天都應該要香香的,創造自己獨特香氣記憶點。

請一定要搭配使用身體乳液,讓香氣更持久、持續溫和散發的秘訣,就是與沐浴乳同味道的身體乳,Pen Shugen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你get了嗎?

 

 

 

 

商品資訊:
官網網址: https://www.penshugen.com/
禮盒連結網址: https://www.penshugen.com/products/pen-bodymoisturiz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