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斑保養品推薦|AIVÍA艾微漾,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在家輕鬆戰勝斑點


還記得前一陣子,超粉紅不太注重臉部的防曬,好友前一陣子見面提醒超粉紅,鼻子上已經有長斑了!(不願意承認啊~,那不是臉上的痣嗎?)總之,只要是在臉上的小小東西,女生都是非常在意的,尤其又被好友這麼說出來,在這之後超粉紅就尋尋覓覓著,有沒有”局部”有效的淡斑產品呢?

超粉紅也會去醫美,科技越來越發達後,雷射的名字取的越來越花俏,當然雷射有雷射的效果,可是每次去,打整臉…,也不是整臉都需要”處理”,無論是什麼樣的雷射,皮膚都有恢復期的,有時候打完之後,好像被家暴一樣。

好在現在市面上推出一款很棒的產品,在家就像是使用面膜一樣簡單,比面膜還要簡便,尺寸比痘痘貼還要大一點,專門針對妹子們最討厭的斑點啦!

這包裝美到…收到的時候,整個傻眼了呢!

非常高級的包裝,超粉紅給100%!!

背面有清楚的使用說明,待等等使用照片時,一起跟大家說明,如果使用手機的朋友,也非常歡迎把照片拉大,看看使用說明跟注意事項喲!

包裝的部份,拉出來第一個比每一個包裝都要小的,是附贈一個高級金屬小夾子,後面的小盒子依照不同的天數,有不同的顏色,是不是看起來很像婚宴會拿到的喜餅呢?

包裝非常精緻,最外層還有簍空,能看的到內包裝不同的顏色呈現。

除了小夾子之外,裡面還有一個貼心小卡片,小卡上面有說明。

很貼心的設計方式,做了一個鍛帶,可以輕鬆的拿出裡面的產品。

從配色開始,還有漸層的顏色,都讓人感受到少女心大噴發!!!

單盒的部份是長這樣子的,簡單大方,還有logo的打凸。真的超級美的(這句話不知道講幾次了)

打開來之後,可以看到鋁袋的包裝,也是相當精美,在小盒包裝的右邊,可以做一些小筆記,像是使用之後的感受,自己紀錄慢慢變美的狀態。

連鋁袋的包裝都能這麼好看,還是虹光的logo

(我最喜歡虹光了,前一陣子還買了虹光指甲油)

鋁袋反面的部份,再說明了一次使用方式。

每一個鋁袋共有二個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每張貼片裡都有穀胱甘肽、維他命B3、傳明酸

大家仔細一下貼片上面,是不是有小小的點點,這些小小的點點就像是微小的針頭一樣,但又是超級迷你的,可以使用上面提到的小夾子,仔細的把貼片白色部份撕掉,要記得中間一點一點的部份千萬不要觸摸到喲!

超粉紅的使用方式

  • 卸妝、洗臉
  • 化妝水
  • 使用鑷子手部乾爽拿取貼片,不要碰到中間的位置喲,輕輕取掉白色保護圈
  • 將貼片貼到斑點在意的位置
  • 手指頭輕壓3~5下左右
  • 等待15~30分鐘

AIVÍA艾微漾,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與皮膚科權威邱品齊醫師共同開發,真的是超棒的產品,有局部在意的斑點位置,14天貼近你的無瑕美肌!

也太棒了吧!

大家看看超粉紅鼻子上面貼的位置,超粉紅覺得有白晰一點,真的可以試試的好產品,大愛了啦!!皮膚白的妹子,這產品不要錯過耶!

一盒共七小盒,一盒內有2片,總共有14張貼片,可以每天使用,記得大家使用後要加強防曬,更要避免日曬,14天後有感淡化斑點,超粉紅淡斑實測,讓你的斑點out!

一盒有二張貼片,真的很划算耶!

包裝精美,很適合拿來自用送禮都皆宜的產品。

 

 

 

產品資訊:
官網 https://www.aiv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