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推薦|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_撫紋緊緻菁華,天天呵護肌膚

今天來開箱SYLIA台灣品牌,超粉紅從網路上訂購了保濕修護菁露EX和撫紋緊緻菁華二款,二款是屬於功能不同的精華液。

SYLIA的品牌故事

SYLIA的原型為希臘語”Xylia”意即”來自森林的女神”
透過天地萬物的智慧滋養我們的身體和心靈,恢復寧靜與和諧,SYLIA以喜悅的心情,來生活、來服務,以真誠溫柔的姿態,照顧自己,也善待環境與他人。

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和撫紋緊緻菁華,在包裝上是走比較溫柔簡約的設計風格,紙盒的份量也是不錯的,完全不馬虎。

包裝上LOGO燙銀,低調奢華

左為SYLIA撫紋緊緻菁華,右為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瓶身為霧面的

蓋頭的設計是旋轉之後,蓋子會凸起按鈕

蓋子旋轉後才能按壓,吸取內容物

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

從包裝設計到瓶子整體,SYLIA在設計上花費許多功夫,超粉紅之前是做設計的,MIT的品質真的可以與國外品牌競爭的。

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的使用方式與成份,大家可以把照片拉大看看。

SYLIA的產品特點

  • 歐盟制定規範生產、製造
  • 不用動物身上提取成分
  • 不做動物性實驗
  • 100%素食者可用

SYLIA撫紋緊緻菁華

SYLIA撫紋緊緻菁華的使用方式與成份,大家可以把照片拉大看一看。

來看一下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的質地,是帶著淺黃色的液狀精華液,沒有味道。

擦開來之後是舒服的液狀,吸收度很快,只需要輕輕按摩肌膚即可。

吸收後的皮膚感覺保水度高,摸起來嫩嫩的,超粉紅建議使用上,先用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待吸收後再使用SYLIA撫紋緊緻菁華。

接著看SYLIA撫紋緊緻菁華質地,是屬於較稠狀型的精華液,味道聞起來有帶著一點米的味道(超粉紅覺得那是米的味道XD),味道聞起來很天然,氣味在精華液吸收後即聞不到了。

SYLIA撫紋緊緻菁華擦上之後,也有保濕的感覺,質地較稠,擦上會有一點點的黏感,使用後再加上自己的乳液,就不會有黏感了。

吸收進去之後,皮膚狀態感覺比單擦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還要更進階的感覺,很建議二隻要一起帶。

超粉紅每天在洗澡後,臉部清潔之後先擦上化妝水,再來是先使用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好像精華液比一般的步驟多了一罐,一點也不麻煩呢!

天天使用已經二週的時間了,超粉紅感覺皮膚的狀況一天比一天更嫩。

SYLIA的產品在官網上有許多的使用見證,超粉紅很推SYLIA的產品,像是使用後皮膚狀況變好,白天的妝感也非常的服貼自然,與好友吃飯時都說「妳皮膚狀況也太好了吧!完全看不出年紀耶」,超粉紅相信只要使用對的產品,天天堅持使用,皮膚一定會變漂亮。

SYLIA撫紋緊緻菁華是擦完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一定要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先吸收進去之後再擦上撫紋緊緻菁華喲!

就是撫紋緊緻菁華擦起來有米的味道,這個味道超粉紅很喜歡耶!

一樣直至吸收後再擦乳液或是霜狀的保養品,超粉紅前陣子因為照顧貓咪天天跑獸醫比較辛勞的關係,都沒好好照顧自己,除了變瘦之外,皮膚狀況也是變差了,好在之前有訂購SYLIA的產品,臉上完全看不出來有一絲絲的疲憊感。

雖然沒有化妝,膚狀可以看起來很好,很推SYLIA喲^^

不管什麼年齡的妳,只要好好保養,一定會變美,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二隻一起帶,美麗更加乘。

 

 

 

 

產品資訊:
SYLIA  https://www.sylia.tw/
購買連結 https://line.soocker.tw/r/3zmdqm
*透過此連結👆購買產品可享有2%line points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