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推薦|破黑胜肽AIVÍA艾微漾6天美白有感組@超粉紅(照片多)


今天來開箱AIVÍA艾微漾6天美白有感組合,之前超粉紅有開箱過AIVÍA艾微漾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方的連結來看看喲!

|淡斑保養品推薦|AIVÍA艾微漾,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在家輕鬆戰勝斑點

很喜歡AIVÍA艾微漾的產品,可以在家DIY,針對自己在意的斑點位置做局部的美白貼,而且此次超粉紅推薦的這組『AIVÍA艾微漾6天美白有感組』很厲害喔!

AIVÍA艾微漾6天美白有感組裡面有這些

  1. 艾微漾-美白貼(內有三盒,每盒2片)
  2. 艾微漾-破黑胜肽美白傳輸精華4.5ml*2
  3. 艾微漾-水光美白全能乳10ml
  4. 艾微漾-破黑光燦美白霜10ml
  5. 艾微漾-全護美白防曬霜10ml

艾微漾-美白貼的部份,此次的包裝設計,跟以往一樣讓人驚艷,這次是全銀色的包裝,質感很棒!無論是送禮或自用都合適。

艾微漾-美白貼裡面有3盒,一盒中有二小片。

艾微漾-美白貼是金字塔微導釘體,科技傳輸美白貼,在包裝的背面有說明使用方式,使用方便簡單,一撕二貼三壓的小口訣,停留20分鐘即可撕除,超簡便的耶!

艾微漾-破黑胜肽美白傳輸精華4.5ml*2

小小的二瓶能使用6天,等於一瓶是使用三天的量喲!

來看一下背面的成份說明

  •  UPA-White ™ 破黑胜肽
  • IMMUTIN™ 靈芝賦活菁萃
  • Glutathione穀胱甘肽
  • Tranexamic Acid 傳明酸3%
  • 維生素 B3
  • 小分子玻尿酸

艾微漾-水光美白全能乳10ml

一樣來看一下背面的成份說明

艾微漾-破黑光燦美白霜10ml

背面成份說明

艾微漾-全護美白防曬霜10ml

一組裡面從精華液、乳液、乳霜、隔離霜、美白貼,全都在一個套組裡非常簡便,只需要連續使用6天就好,怎麼會發明這麼厲害的套組啦!

隔離霜還是敏感脆弱肌專用等級的,SPF50+★★★物理性防曬,因為在美白的過程中白天出門一定要仔細的擦防曬喔,這一點都想到了,AIVÍA艾微漾超貼心的啊!

接下來咱們來實際操作試試看!

金字塔微導釘體科技傳輸美白貼,有看到上面的小點點嗎?這是運用微針無創深導科技,能做到那麼細緻。

超粉紅貼在鼻子上,因為鼻子太挺了,常曬到太陽的關係,鼻上多了二塊”痣”,好友對我說「那是斑」,超粉紅的皮膚是屬於偏黑型的,一直以為不容易長斑,常不注意防曬的結果:(

使用之後再擦上艾微漾-破黑胜肽美白傳輸精華,由皮膚科權威醫師共同研發,超粉紅好喜歡AIVÍA艾微漾6天美白有感組。

艾微漾-破黑胜肽美白傳輸精華質地是屬於有點濃稠型的透明精華液

AIVÍA艾微漾6天美白有感組,除了貼片之外,每一款的香味都是一樣的,皮膚的留香度不久,味道香味是有高級感的,完全不會覺得味道噁心,可以放心使用。

管狀的新品,皆有使用鋁膜封住。

艾微漾-水光美白全能乳,質地較為濃稠的乳液狀

推開來的質地照,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是的,早上上班雖然很趕時間,也一樣要做好保養喔!超粉紅是使用5個點的方式,再輕慢按摩至吸收。

艾微漾-破黑光燦美白霜,雖然說是霜狀產品,比較像是乳液狀的感覺,質地沒有超粉紅想像中的濃稠。

很容易推開來,延展性很高,也很好吸收。

如果是晚上的話,步驟到這邊即可喲!霜狀的產品做結尾。

如果是白天出門的話,就必需要再加上防曬隔離囉!預防一下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畢竟也才剛做美白貼片嘛,總不希望白費工。

對於有顏色的隔離霜來說,超粉紅大愛啊!根本就不需要再另外擦上粉底液了,而且擦上去就可以直接化妝,皮膚看起來就是素顏美女,484讚爆了!

超粉紅的使用方式一樣,5個小點點來輕輕推開來,比較不容易卡粉且較均勻。

如果你最近在考慮要不要去做雷射美白,超粉紅建議如果只是局部的話,可以試試看AIVÍA艾微漾6天美白有感組合,雷射美白對於皮膚的傷害比較大一些,AIVÍA艾微漾是衛生署字號認證美白霜,AIVÍA艾微漾的美白貼溫和,使用方便,在家diy省時也省錢囉!

美麗是有捷徑的,只要選對產品:)

AIVÍA艾微漾6天美白有感組只要乖乖使用6天,一週就能看到成果囉^^

 

 

 

 

 

 

 

產品資訊:
AIVÍA艾微漾 https://www.aivia.com.tw/
#AIVIA艾微漾屈臣氏2/24同步上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