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推薦|DP SHOP內衣-Dazzling-緞帶拉繩集中美胸無鋼圈內衣組+Chic-莫代爾無鋼圈集中美胸線條內衣組


前一陣子看到DP SHOP在Facebook上的廣告,被他們二套內衣組燒到,除了好看之外,超粉紅挑選皆是屬於「無鋼圈」系列,因為不喜歡鋼圈的束縛感,以前也很少在網路上購買內衣,第一次的嘗試,大家跟著超粉紅來開箱吧!

DP SHOP內衣,包裝袋是很可愛的粉嫩色,很有少女心的顏色,包裝袋很完整。

打開之後,二個內衣是放在裡面的,摸起來是有點厚度的塑膠霧面夾鏈袋,可重覆使用的,上面還有印上DP SHOP內衣的官網、Line、App的QRcode,未來想要重覆購買,手機掃一下就能回到DP SHOP了!

哈哈哈。包在裡面有點看不到,不過這就是開箱的樂趣。這件請見點我進網頁(Dazzling-緞帶拉繩集中美胸無鋼圈內衣組)

這件當時是覺得,希望運動時可以穿的,到健身房之類的。點我進網頁(Chic-莫代爾無鋼圈集中美胸線條內衣組)

Dazzling-緞帶拉繩集中美胸無鋼圈內衣組,內褲的部份就無特別拍照。這件內衣超粉紅會想要購入的原因是,第一眼就很吸睛,猛然一看會讓人噴鼻血的樣子(模特兒穿起來效果真的很不錯),內衣的部份,是直接接觸皮膚,材質的挑選也是很重要的,DP SHOP內衣到貨時摸起來,質感真的不錯,觸感與細緻度很高,跟大品牌的內衣比較起來,真的沒輸喔!

Chic-莫代爾無鋼圈集中美胸線條內衣組,有運動風的感覺,前面有提到,超粉紅想要使用這件內衣在運動上,寄到的時候,跟網頁的呈現,差異不是很大。

一翻過來,內衣的襯墊設計很特別,還有小塊的月牙襯墊,這是要去健身房逼死誰XD

有在運動的妹子,這件也才二個顏色(黑與灰),價格也很實惠,包色也ok的!

 

Dazzling-緞帶拉繩集中美胸無鋼圈內衣,在內衣的下方有一緞帶,是能收緊二側的罩杯,一拉起來就有集中的效果,馬上有溝,這件真的很性感呢!

Dazzling-緞帶拉繩集中美胸無鋼圈內衣組是屬於比較性感內衣,有集中效果,還包覆溢肉,穿起來很舒適,並且超自信的呢!

Dazzling-緞帶拉繩集中美胸無鋼圈內衣很適合有時候會穿著V領,隱約會看到內衣的小心機,這套帶起來,桃花人氣來啊😍

第二套的Chic-莫代爾無鋼圈集中美胸線條內衣組,集中效果也是非常好,穿上去看起來視覺真的很驚人呢,誰是美波小仙女!超粉紅啊XD

比較敢穿的妹子,超粉紅建議可以搭一個薄低胸運動T-shirt,下面搭個運動褲,就能直奔運動中心or健身房啦!

左邊是超粉紅穿著自己原本的內衣,看起來胸型就不是很挺,穿了DP SHOP內衣,有種托高挺胸的感覺,果然細節藏魔鬼啊!以為是小事的內衣(也不會有人看到,隨便穿一件,還真不是這麼回事)。

一年到了,是不是該把舊的內衣做一下替換,換個內衣換個心情,有可能換了內衣,桃花朵朵開喲!姐妹們,咱們換起來!

 

 

 

商品資訊:
DP SHOP官網https://www.dpshop.com.tw
Dazzling-緞帶拉繩集中美胸無鋼圈內衣組https://dp-shop.tw/GNGgr
Chic-莫代爾無鋼圈集中美胸線條內衣組https://dp-shop.tw/s8pQ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