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HADASI安心靴下-除臭襪

今天體驗HADASI安心靴下的除臭襪,因台灣是屬於島嶼氣候,天氣常濕熱,有時候下班回到家脫下襪子,難免會有一些尷尬的異味,啊明明超粉紅就是個美人,怎麼穿完的襪子味道很可怕?

為了改善這個問題,超粉紅決定要挑戰HADASI安心靴下的除臭襪,標榜著近乎100分的消活臭效能,所以超粉紅連穿了二天🤣

HADASI安心靴下的襪子,超粉紅挑了二款比較可愛日式感的。

就這二雙。HADASI安心靴下的包裝很簡單,雖然外包裝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打開來穿之後真是驚喜連連。

摸起來的質感相當厚實,穿上之後的包覆感佳,最喜歡這種襪子緊密貼合的感覺,襪子與鞋子中間有時會因為襪子太薄有摩擦的痛感,但穿上HADASI安心靴下的襪子100%的舒適度。

前端與中間織法不太一樣。HADASI安心靴下的襪子彈性相當好

之前去韓國買了很多路邊攤便宜的襪子,樣式都非常可愛,像是貓咪、狗狗的圖案,不過洗了幾次之後襪頭就會鬆掉,越洗就越薄,穿起來的包覆性也不是很好。

之前購買過BIRKENSTOCK的襪子,厚實度也非常好,不過跟HADASI安心靴下的襪子比較起來,HADASI安心靴下的襪子與腳貼合度比較高,BIRKENSTOCK襪子腳底下logo是燙印上去的,HADASI安心靴下logo則是編織上去的

照片中是BIRKENSTOCK的襪子,logo是燙印上去的,中間的K有點掉漆了

不過也別對BIRKENSTOCK的襪子太失望,也很好穿,他們家最主要的商品是舒適鞋子,襪子的編織感比較美式。

HADASI安心靴下的襪子除了會標註logo之外,超粉紅還發現,連貨品的編碼也在上面。

條紋氣墊除臭中筒襪 女 A11-1藍白 https://www.hadasi.com.tw/products/42040011224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購買HADASI安心靴下的襪子,厚實度高,腳底觸感好,整天下來到脫下襪子,感到乾爽也非常舒服,還會捨不得脫下襪子呢!

超粉紅挑的是HADASI安心靴下半長筒襪,穿了高筒Converse襪子還能露出來,也適合夏天穿短褲的搭配。

今天出門穿了另一款HADASI安心靴下的短襪,舒適度二款襪子是一樣的。

粗橫紋氣墊防護除臭襪 女 A8-4紅白 https://www.hadasi.com.tw/products/2201001224  

 

關於除臭度,超粉紅覺得能消減大部份的異味,非常推薦HADASI安心靴下的襪子,HADASI安心靴下與日本團隊共同研發出獨家抗菌除臭技術,高品質抑菌棉、高端除臭科技、無致癌性染料。

 

HADASI安心靴下的品牌宣言

enjoy your life in HADASI

HADASI官網: https://www.hadasi.com.tw/

國民除臭襪一元搶購頁面 https://reurl.cc/9zqyea

除臭隊長一元購瘋狂 https://reurl.cc/k52MeL

 

姊姊妹妹們,趕快買起來。體驗一下HADASI的舒適度,這麼好的商品,也不忘了幫家人一起訂了。